写一封情书 送给我自己。

碎碎碎碎念

不得闲...最近都没有时间剪辑了,每天脑子里噌噌噌的各种脑洞的画面...串了串了... 要疯😂

现在纠结该先做哪个⊙_⊙

1、步步靖心上

2、莫不静好番外2 之宗主病了(你在哪儿,我便去那)

3、靖苏衍生「噗噗x飞蓬」前世今生向

4...56789 →_→ 总是剪一半扔在那🙈 打开这个脑洞做一p,那个剪一秒...我⊙_⊙

还有一个去年就做好的「琅琊苏娘子传奇」一直不满意😧

竟然还自我满足的写了篇小短文😂

我想专一啊! 诶? 我一直很专一啊(〜 ̄△ ̄)〜

懵圈……

你们更想看哪个咩?

评论(6)
热度(8)
© 小梅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